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本网讯(通讯员:彭智)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5日,财会与金融学院在教学十二号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深圳汇合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国铭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国之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5家岗位众多、专业对口的单位前来应聘毕业生,给毕业生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双选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他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进入会场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认真了解岗位信息、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达100余人。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摆在学院发展的突出位置,不断完善政策,健全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深化就业服务。春季校园双选会是学院今年促进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围绕“百日冲刺”活动持续开展促就业系列活动,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提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有效平台,带动更多毕业生实现就业。

(审核:濮明月 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