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3-03-17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3月14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支部书记、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讲授党课,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辅导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题,围绕新时代十年教育工作的伟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等方面进行宣讲。

       通过党课辅导,全体党员认识到新时代的这十年,教育普及水平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教育公平取得新成效,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教育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教育条件保障达到新水平,教师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教育对外开放呈现新格局,领悟到新时代要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持的部署要求。

       王士赵在党课辅导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底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干字当头、敢为善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日常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姿态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