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滁州学院专家受邀为我校师生开展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指导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本网讯(通讯员:武迪)为进一步推动我校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竞赛质量的提升,3月14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邀请滁州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政办主任王学金开展专题指导讲座。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邓洁及200余名参赛师生参会,会议由邓洁主持。

       讲座伊始,王学金首先结合自身参赛及工作经历,分析了历年各院校参赛作品的概况,并就我校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奖情况与滁州学院间的差异做出比较。接着,王学金结合自己的指导获奖作品,从内容架构、图文格式、作图标准等方面事无巨细地重点讲解了公司上市可行性分析模块参赛作品的撰写注意事项,为提升我校教师的指导水平提供了参考和借鉴。王学金的讲述思路清晰,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全神贯注,适时笔记提问,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指导老师们获得了开展高水平指导工作的新思路,也加深了对赛事各个环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赛事的指导信心。财会与金融学院也认识到,需进一步完善大赛的组织过程,借鉴优秀指导经验,帮助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审核:濮明月 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