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举办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29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11月18日12时30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教13(203)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十八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党课结业典礼。参会人员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妮、副书记魏高莉、纪检委员万家华、青年委员葛瑞琦、组织员崔妹、学生支部书记及第三十一期参训学员代表,组织委员周刘湘担任主持人。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会议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接着青年委员葛瑞琦宣读党课结业通知及优秀学员名单,随后本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孙超群同学回顾了自己整个培训期间的收获、感悟和成长,并呼吁所有学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接着魏高莉、万家华、郑妮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会议最后由郑妮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参加本届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提醒所有学员要认识到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素养的长期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有“信仰”、有“方向”、有“力量”,做好“大院青年”、“新华园青年”、“中国青年”。

       通过本期党课培训,参训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的光荣历史有了深刻认识,对党的方针、政策、路线有了深入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与使命。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