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就业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29

  本网讯(通讯员:夏阳)为提高2023届就业工作人员对就业系统的知晓度和操作能力,全面提升就业服务水平,11月21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就业系统业务培训。校学生处处长助理孙珊珊及全校就业工作人员参会,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彭智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班,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解安徽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相关就业平台和小程序,对当前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学习探讨,全力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安徽省大学生就业平台系统技术专家张金华进行专题授课,他首先传递了23届毕业生取消报到证的信号,指出就业系统内学生的生源信息涉及后续档案派遣,务必高度重视。同时对网签、解约、就业信息的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实操演示。他指出,就业系统工作培训十分必要,对于熟悉了解各项流程,规范操作办理业务,奠定了扎实基础,也是实现就业服务工作的前提和保证。

  会上,张金华与就业工作人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场培训气氛轻松。最后,彭智补充到:希望通过培训,加强各院之间就业工作的交流,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孙珊珊勉励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将就业工作的压力变为工作动力,要有决心和信心及明确的工作目标,要有稳就业的实际行动,全力做好23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培训,深化了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