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本网讯(通讯员:张婷婷)为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和发展方向,做好新生入学的服务、帮助、引导与教育工作。近日,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优秀校友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优秀校友代表杜磊磊为2022级新生作交流分享。

       杜磊磊,男,中共党员,安徽新华学院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本科1班学生,在校期期间曾任班长职务,曾获安徽省级双优生,校级优秀班干、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等荣誉,现任安徽省柒辰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讲座开始,杜磊磊就其个人成长的三个时期展开分享。他将不同阶段的经历分别总结为成长沉淀期、成长转换期、成长升华期。他提出了“立业之本,主业之基”的学习理念。同时强调自律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在学好自己本专业的同时进行其他相关技能的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社会实践和学校活动中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此次交流会,校友以自身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求学路上和创业历程中的酸甜苦辣,同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积累,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做最好的自己。

(审核:杨磊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