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本网讯(通讯员:陈可荨)10月13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文化与传媒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洪玉、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汪恒宇、党总支组织员张斯媛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洪玉主持。

(上图为学院领导老师参与会议时场景)

       首先由副书记洪玉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和党员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接着她带领全体党员从“《人民日报》宣言: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入手,进行党史学习,并一同观看“名家名课·《觉醒年代》: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溯源”党史教育直播。“时代是出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洪玉副书记借此宣言,对全体党员提出学习党史的相关要求,并对院党组织未来发展提出展望。

       关于党员学习目前存在的问题,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汪恒宇提倡创新党史学习的方式,将党史学习贯穿到教学过程中。教师支部成员自我剖析,并就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心得与体会进行发言,党员学习积极性得到了充分调动。同时,党总支组织员张斯媛以“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对近期工作总结,并布置加强党史学习具体活动的安排。最后,洪玉提出要将“小手拉大手”与“为师生做实事”相结合,推动师生互助深入贯彻执行。

       本次会议是对党员的鞭策和激励,巩固和升华了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其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