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生产实习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徐家新)为加强药学院实习过程管理,安全有效地完成实习任务,有效推进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药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分专业召开了2022届本科生产实习暨毕业论文指导动员大会。药学院各系主任、实习主管李启照、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首先,各系主任分别就毕业论文撰写要求进行解读,强调了论文提交时间节点、论文选题、格式规范等。

 

        紧接着,实习主管李启照老师解读生产实习方案,并对实习安排、实习纪律、实习安全等做了具体要求,动员同学们按照要求参加实习。

        最后,李启照要求2022届毕业生,明确实习目的、端正实习态度,严格执行学校实习规定,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实践。严格自律,自觉维护学校良好形象。按质按量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