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14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闻金雨)近日,我校党委党校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大礼堂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凤,分党校校长宋红玲等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此次典礼主持由班主任陈倩倩担任。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大家热烈的掌声,宋红玲宣读本次党课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随后,由邵玲、徐志凤等同志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苑文静在发言中提到,当今时代,作为青年,应不忘入党初心,肩负时代使命,勇担重任,努力提升自己,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精通一行。自觉加强自己,争取得到更大提升,做有理想的一代人。

  随后,徐志凤作指导讲话,首先,她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圆满实现培训的预期目标。同时也对学员们寄予殷切希望,并要求学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能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结合生活学好专业知识,历练本领,提高自我,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城市建设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