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预备党员转正汇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本网讯(通讯员:宋红玲、李梦婷)为使党组织及时了解、掌握预备党员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考察预备党员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6月7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委员举办预备党员转正汇报大会。应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委员、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凤等党总支委员和学生支部书记。会议由组织员宋红玲主持。  

  会议伊始,宋红玲就大会主题、内容及举办目的给各位参会人员作详细解读。明确预备党员要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这是培养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的有效途径。

  紧接着由各支部的预备党员以PPT的形式进行思想汇报。汇报时,预备党员们着重强调自己在预备党员这一年中思想建设、学习工作、实践活动这三个方面上做出的建设。并以“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勇立时代潮流,争做时代先锋”“先锋向上,为人民服务”等标准来对比自我,用事实说话。汇报内容层次分明,具体详实。

  随后,蒋亚龙为此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他对以上预备党员的汇报内容做出肯定,也为各位预备党员即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而感到高兴。同时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展现出优秀的中共党员应有的飒爽风姿,不辜负党组织的悉心栽培。

  会议最后,在宋红玲领誓下,在场的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