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在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0

  本网讯(通讯员:杨蕊)近日,安徽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在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等类别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同时安徽新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江健龙、王维华、黄坤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艺术学院此次获奖的项目和内容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展现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部分获奖作品

  未来,艺术学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比赛经验,加强交流,发扬成绩,改进不足把艺术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推进高校美育教育教学改革,为形成多样化、高质量、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化高校美育体系不懈努力。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