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 “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08

    本网讯(通讯员:张笑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带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5月7日18:00,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教12(201)隆重举行。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管秘书汪凌汇、辅导员张笑鸿、孙慧莅临活动现场。  

  峥嵘岁月,党照亮华夏儿女前行的光明道路;和谐社会,党谱写出中华民族奋进的华美篇章。韩瑜、吴辉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星星之火,永恒不灭》拉开比赛序幕;孙保彬用铿锵的声音诉说着,不管沧桑还是风雨,都坚定信念,不离不弃,《永远跟党走》;彭驰的《颂歌献给党》诵出党顽强的民族精魂和不屈的脊梁;汪纬、王鑫等人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饱含深情,激荡心灵;张桂乾的《青春中国》回顾百年风雨历程中用青春谱写的红色箴言,以及和平盛世用发展铸就的辉煌……选手们以其昂扬向上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朗诵着一首首热爱党、歌颂祖国的诗篇,赢得与会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张笑鸿、孙慧分别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汪凌汇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表示赞赏,充分肯定选手们准备充分,姿态庄重、自信饱满、铿锵有力的精神风貌,并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在凝炼的语言中感受党的发展艰辛,在真切的感情中领悟对祖国的热爱。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桂乾《青春中国》获得一等奖;曾雯欣、陈思佳《党史我来讲》,汪纬、王鑫、高立娜、周磊《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唐甜、农丽君《以党为荣》获得二等奖;谭思帅《永远跟党走》,高腾腾《党的赞歌》,李艳、王建国《永远跟党走》,孙保彬《永远跟党走》获得三等奖;杨智博《夏明翰的三封信》获特色奖。

  至此,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圆满结束。这次的比赛表现广大学子勇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崭新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加深对党的了解,明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