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合肥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筹备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9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 郜丹丹)5月9日,安徽新华学院合肥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筹备组会议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任助理、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校友代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009届毕业生沈永佳、英语专业2011届毕业生李国庆、财务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王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持。

  会议伊始,芮萍对与会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关心和对成立合肥校友分会的支持,接着介绍合肥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倾力打造合肥地区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强大平台,积极服务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校友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指出,校友工作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广大校友戮力合作,才能将合肥校友分会建设成一支有专人、有规划、有制度、有意义的校友组织。随后,会议就成立合肥校友分会工作方案、运行机制、拟定理事会成员及其他相关事项进行沟通协商,为今后校友分会的运行和发展指明方向。

  最后,校友代表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并对合肥校友分会的成立、后续校友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同时也指出校友组织需要走向正规化,坚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平台的“传帮带”作用。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