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师生赴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08

   本网讯(通讯员:郑帅)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企业、感受企业文化、认识企业运作模式,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组织“网络直播卓越班”学生到校企合作单位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鹏、艺术表演系主任助理郑帅、教师许诺。合肥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社部经理杨军、培训部讲师薛美玲、陈纪文等陪同师生参观。

  同学们在薛美玲带领下,参观企业文化墙、网络直播间、公司荣誉墙等具有企业代表性的展览点。参观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讲解人员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

  陈纪文向师生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方法等内容。通过陈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

  最后,杨军就大家实习待遇以及相关保障制度做详细的讲解。大家对此次参观活动发表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一些的疑惑,薛美玲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此次赴企业参观学习,不仅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认识,更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