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本网讯(通讯员:姜春)为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于4月28日下午在保利·梧桐雨社区负责人的统一组织下,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支部副书记的带领下,准时到达指定区域,并在社区李书记的指导下,开展了教社区儿童做手工的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主动融入,相互配合,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支部副书记王敏在活动结束后说到,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青年大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能够为社区出一份力,感觉自身的价值得到了体现!

  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发挥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更增强了学院党员的凝聚力。今后,艺术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将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张小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