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邀请蓝韵传媒举行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王盼盼   杨孝艳)为深化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力度,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4月23号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安徽蓝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静进行宣讲,文化与传媒学院17级广告专业学生全部参会。
       李静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分享。讲述演唱会(明星演绎)、品牌发布会、产品发布会、营销中心开放、示范区开放等案例对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塑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和氛围。在招聘需求中,就人才招聘岗位以及具体专业需求,工作形式,薪资薪酬等进行宣讲。对市场营销、文案策划、活动策划、活动执行、3D、平面设计、营销策划助理等招聘岗位提出各方面的专业要求。
       此次宣讲会,增长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也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进一步让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