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4月26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全院党务工作者参与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蒋亚龙主持。

  蒋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个以案”的含义和开展学习的背景,接着重点围绕“四联四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自“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各党政机关部门尤其是各高校的学习情况,最后,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情况。

  与会党务工作者在学习会上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院党总支书记邵玲最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纪检工作意义重大,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十分必要。要抓好首要任务,着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要突出工作主线,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工作重心,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