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机器人技术在人工智能中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9-12-09

时间:2019年12月11日18:30

地点:教14(104)

主讲人:苏洪明

 讲座内容概要

       通信、电子、互联网技术改造所有的传统服务业,智能技术改造所有的传统制造业。互联网社会的实现,不是单一依赖的互联网技术的进步,还需要另外一项革命性技术的浪潮推进,这便是智能技术。我们说的3D打印和机器人技术。一个是增材制造,一个是机械组装,通过智能技术的有机组合,最终将带来人类制造业的全面革新。

 

主讲人简介

       苏洪明 合肥科大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研发中心 应用开发部 副经理  

       2016.11-至今  科大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  负责机器人技术的相关系统软件类开发工作。

       2012.02-2016.11  北京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软件工程师 在安徽移动设计院负责移动B2B渠道终端销售系统、移动商城、12580等项目开发工作。在项目中担当需求技术文档的编写、模块的系统开发,安排部署项目上线。项目框架:SSH、SpringMVC对该模式下的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参与过安徽电力厅、电力科学院等大型软件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