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爱心滋润成长路,关爱学生心永暖:科技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为及时掌握学期初学生思想动态情况,把握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性。3月6日下午,科技学院在20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思想座谈会。科技学院副院长朱向群、行政秘书叶娟、教务老师黄绪萍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朱向群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心系学院发展,发表了关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资力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社会热点问题、校园基础建设、个人成长发展等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在未来成长和发展方面,学生较为关注学业规划、就业指导以及发展路径等方面。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会议全程气氛轻松融洽。

       朱向群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她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科技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学院将根据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作出调整,保障好教育教学、校园活动和后勤服务等方面需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环境。并鼓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探索,共同成就更美好的明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互动交流、高效沟通的平台,掌握了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学校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精细化做好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朱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