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职为你来,E起精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侯军帅)春招正当时,奋力促就业,为全力做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7日,学院诚邀喆塔科技召开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并为毕业生提供笔试、面试、入职培训以及签约等一站式服务。

 

 

       参与此次招聘的喆塔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专注于高端制造业,帮助客户进行整体化数字工厂的咨询规划,一站式落地方案的实施上线。此次招聘会,喆塔提供了数据仓库工程师、数据挖掘工程师、EAP工程师、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等多个职位,预计招聘20人。招聘企业岗位和学院专业对口度高,薪资待遇优,吸引了学院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与喆塔科技积极交流,了解公司情况和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表达就业期望。同时企业方也就毕业生普遍关注的企业文化、岗位职责、薪资福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宣讲后,喆塔组织了现场笔试,经过现场笔试,30余位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

 

 

        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学院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管理人员多次走访企业调研,也邀请企业到校深入沟通,顺利促了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下一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学生们提供更多数量、更多类型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