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将共驻共建推深做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玉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本网讯 (通讯员:崔妹 李彤)3月5日雷锋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前往玉兰社区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和弘扬楷模精神,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在玉兰社区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领下,学生党员们开始布置服务场地,搬桌子搬椅子,拉挂宣传横幅,摆好展示标本,为即将开始的服务活动做好充足的准备。活动中,一部分同学们进入社区清洁白色垃圾,美化社区,一部分同学引导社区老人测量血压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提醒老人注意保暖;另外一些同学在服务前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消防、交通、防电信诈骗等知识。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与玉兰社区至2019年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至今,坚持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为原则开展深度合作,尤其在志愿服务方面,实现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下一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勇担育人使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引导更多师生“走出去”,到社区、到乡村、到企业,深入基层一线,贡献“大院力量”。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