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瑶海大队一行来校调研消防宣传“进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9

       本网讯(通讯员:张大勇)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宣传“进学校”活动开展,10月18日上午,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瑶海大队组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中学、合肥市第五中学、合肥市第十中学等相关人员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工作。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李勇及瑶海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调研活动,学校保卫处副处长仇陶、张保卫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首先,李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的“消防宣传栏”、“LED屏消防标语”、“消防主题黑板报”、“消防安全教育主题教室”、“微型消防站”、“消防控制室”等工作开展情况,张保卫对学校各项消防工作向调研组一行人员进行了详细解说。最后,查看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相关台账资料。

       李勇对我校的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做得非常扎实,消防宣传“进学校”工作开展的富有特色,希望参加调研的学校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把消防宣传“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使消防宣传管理更规范、更精准,显著提高社会化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消防宣传影响力。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管理工作水平,同时也增强了与其他学校相互交流学习,为下一步做好“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张保卫  责任编辑:张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