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合肥市大学生龙舟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17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0月14日,2023年合肥市大学生龙舟联赛在少荃湖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龙舟队喜获混合组500米直道赛二等奖,并授予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和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共同主办,新站高新区社会发展局承办,共吸引了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16支高校龙舟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现场,龙首沉浮,水花四溅,在铿锵有力的鼓声中、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下,运动员们手起桨落,驾着龙舟劈波逐浪,上演“速度与激情”。我校运动员们团结一心、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奋楫争先,展现了新华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团结协作的精神。

       通过比赛,弘扬了民族传统体育,加强了我校与合肥各高校之间的体育交流,丰富了大学生业余生活,赛后,教练们与队员们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我校龙舟队的进一步发展提出目标与期待。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