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财会与金融分党校圆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29

       本网讯(通讯员:杨静)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荣誉感与责任感,增强基层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11月25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党校在小礼堂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财会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濮明月、副书记彭智、组织委员谷学颖、群工委员朱敏、班主任杨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彭智宣读对本次培训班21名优秀学员进行表彰的决定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她勉励大家戒骄戒躁,保持实事求是、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优秀学员代表余敦霞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培训中的所学、所悟、所得,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班主任杨静对党课培训做总结,她指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较好地完成了理论学习和考核,而且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当中,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志们今后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濮明月做指导讲话。她对举办本次党课培训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并对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学员表示祝贺。濮明月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入党积极分子出色地展现出了党员的良好作风,希望同志们今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与此同时,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其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敬畏之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前一阶段理论学习的总结,更是对接下来理论联系实际的展望,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濮明月 责任编辑: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