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互学

发布日期:2022-11-23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保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有序进行。11月18日下午,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互学互查经验交流会。

        按照工作要求,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按照《安徽新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五特”学生教育帮扶工作互学互查项目表》的项目进行了互查和工作细节的了解。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针对各自学院特点,开展了新生心理普测、心理委员培训等活动。同时大家对近期发生的心理危机事件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两个学院的心理工作都扎实细致,符合规范。

       两个学院还对各自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进行了交流学习,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更多思考和新的思路。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