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院长陪你过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0

       本网讯(通讯员:汪凌汇)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院长接待日”系列活动之“院长陪你过生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行政副院长范文其、学管秘书汪凌汇、辅导员钱静、陈孝成陪伴25名2022级新同学,共同度过了一次精彩而难忘的生日聚会。

       活动中,范文其首先向小寿星们表示了诚挚的祝福。随后,他依次倾听了新生们的自我介绍,从同学们的个人爱好入手给了大家一些切实而有效的大学生涯规划建议,了解同学们目前对于专业学习、学生活动方面的建议和想法。

       接着,师生一同唱生日歌,分享甜蜜的蛋糕和精致的茶点。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还为寿星同学们准备了文具、贺卡等礼物,2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崔雪蕊同学说:“感谢学院举办了这样特别的生日活动,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其中。初到校园,适应与不适应的地方兼有。未来的路还长,但学院老师、学长学姐给予的热情一直陪伴着我。”22物联网工程的李晨成同学,腼腆地感谢了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同时表示:“这样的生日活动,以前从来没参加过,注定会成为大学阶段最宝贵而难忘的一次回忆。”

       “院长陪你过生日”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特色活动”院长接待日“的系列项目之一,通过这次特殊的生日会,拉近了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心与心的距离、拓宽了青年学生参与学院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的途径与通道。未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温度、深度与广度。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