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成功晋级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2-10-08

       本网讯(通讯员:龚宛琦)9月24日至25日,第十六届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皖中片)半决赛在巢湖学院圆满落幕。经网评和现场展示评审,我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刁艳凭借《乡村语文教师》参赛作品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总决赛。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安徽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省内有关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承办,新安人才网协办。大赛旨在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等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对参赛选手和参赛项目进行专业的辅导和打磨,自3月份启动比赛以来,我校共有3000余人次报名参加,经校园选拔赛、赛区半决赛层层筛选,最终我校选手成功晋级省赛。省赛包括网评职业规划设计书和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现场讲演、视频展示、现场答问4个环节。

       经了解,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拟定于10月22日至23日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将继续开展刁艳同学参赛作品的打磨和提升工作,力争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用青春之志献礼二十大。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