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裴新瑞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加强药学院后期教学过程管理。5月19日中午,药学院期中座谈会在教学三号楼218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药学院学管秘书兼行政秘书赵影,教学秘书李胜男,实验室主管李启照、系主任华芳、白娟、陆松侠、以及学生代表,会议由李启照主持。


 

      首先,李启照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和了解学生在校情况的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各班学生代表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学风班风状况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