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我校第五届“新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5

       本网讯(通讯员:梅新杰)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经过数周各学院的激烈角逐,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五届“新华杯”篮球赛接近尾声。5月17日下午,总决赛圆满落幕。

      进入本次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来自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财会与金融学院学院。比赛开始前,赛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是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响起,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财会与金融学院队奋起直追,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队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响起,电子与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总决赛结束后,通识教育部彭南京、陈琪两位指导老师为获得本次比赛前三甲的队伍颁发奖状,男篮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来自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和药学院,女篮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来自城市建设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以及篮球俱乐部。至此,本届“新华杯”篮球赛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有效促进了我校体育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我校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体育氛围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