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10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于9月10日特邀请学校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研究员卓爱平教授作主题报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重温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党史学习经验与感悟。执行院长许苗苗、副院长罗振林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罗振林主持。

  卓教授《从历史走向未来的“四个庄严宣誓》的主题报告,既有宏观的理论阐述,又有微观的案例分享,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带领我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报告深入浅出,饱含深情,解答了“我从哪里来,我将到哪里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问题,全体教师听得意犹未尽。

  最后,罗振林希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师以此次教师节为契机,自觉担负起新时代教师的新使命,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做出自己更多、更大的贡献。

  (审核: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