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

        本网讯(通讯员:蒋雪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新高潮,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再次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支部书记董丽娟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董丽娟从自身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出发,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系列实践活动,谈了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并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维度,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作了精炼深入的解读。

       与会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和感受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细读细品党史中深受震撼和感动,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我们要真学、善思、活用党史这门“必修课”,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

(审核:何小刚  责任编辑:张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