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会温情助力2021届毕业生离校不离家

发布日期:2021-06-18

  本网讯(通讯员:于墨涵)为给毕业生送上最温暖的母校祝福,留下珍贵的新华园记忆,2021年毕业季,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开展系列工作,温情助力毕业生角色转换,离校不离家。

  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祝愿

  毕业季前夕,学校收到一批来自校友对21届学弟学妹们的毕业祝福与嘱托:“毕业是我们人生的一小步,是步入社会的一大步。”“他朝回首情归处,母校光辉更盛筹。”“当下祖国各方面的建设急需人才,需要你们,你们每一个人对社会的发展,对国家的繁荣富强都至关重要。”“愿你们在来日方长的以后:时光不负初心,回赠惊喜,一路坦途,顺风而行。”……这些祝福和嘱咐或化成诗歌或化成信件,用文字温暖着每一位毕业生。

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温暖

  6月16、17日,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校友服务活动。校友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设立校友打卡点,收集“你与新华园的流光随影”进行展示,与大家共同回忆“大美新华园的春夏秋冬”。帮助毕业生张贴校友卡贴,引导毕业生关注校友工作微信公众号“如琴湖畔”,同时提供免费证件照拍摄服务。让每一位来到服务站的毕业生感受到“母校情深、欢迎回家”的不舍与祝福。

  来自于校友联络大使的接力

  6月17日,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暨毕业典礼上共有16名校友联络大使完成受聘仪式,今后,他们将在校友信息收集、沟通联络、参与校友活动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于母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也让母校及时掌握校友发展的动态,适时地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校友。

  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延伸和发展,是学校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体现。校友会将立足于校友工作矩阵,积极联系各类校友,努力做好校友服务和宣传工作,打造校友品牌活动,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凝聚校友力量,共助学校发展。

(审核:芮萍 责任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