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伟大事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1

  本网讯(通讯员:杨宏)6月10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顾友谷教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伟大事业”主题讲座。校企合作单位徽辰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聆听本次讲座。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罗振林主持。  

  顾教授由“知来路,守初心”引入讲座主题:学习百年党史的关键在于坚持中国道路,讲座既有丰富的宏观理论,也有微观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顾教授用朴实的语言为在座师生解答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  

  “通过聆听讲座,我发现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还远远不够,我需要始终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力争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代表刘洋说。  

  最后,罗振林强调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希望广大师生党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理论和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