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21届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袁恩萍)为加强交流,提升商学院学生考研、考公学生的信心,5月12日,商学院举办21届考研考公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21届成功上岸的优秀学子徐昕、刘雨朦、邱川。  

  交流会开始前,助理团指导老师程梦君简要介绍本次交流会的具体情况。交流会上,2017级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作考研考公经验分享,并从学习、生活、心态三个方面给考研同学诸多建议:学习方面,各个科目应采用不同策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做题的顺序,后期要把握有含金量的真题;生活上,调整作息情况,注意饮食和身体,以免影响考前复习和考场上的状态;心态上,要有积极的心理暗示,积极面对考研时会出现的诸多压力。学长学姐们的建议细致且诚恳,给同学们介绍具体可行的方法和需要规避的问题。  

  最后是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学长学姐们展开一对一交流,学长学姐们根据自身经验耐心认真地解答每一位同学的提问。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考研考公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考公的同学们指明学习方向,为他们掌握考试技巧提供指导,在帮助他们顺利上岸的同时也坚定他们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考公这一巨大挑战。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