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本网讯(通讯员:李中宝 摄影:刘昌艳)5月7日12点,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委员会于教学6号楼419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第二支部书记武艺主持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大二、大三的预备党员及待发展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前,支部书记武艺简单介绍会议的流程,并详细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由此,正式拉开本次支部大会的序幕。随后,全场的预备党员从入党动机、家庭情况、学习情况三个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思想汇报。汇报完成后,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全体起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大会的最后,武艺对本次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并作出总结,她强调,作为预备党员要以党员的身份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要时时刻刻维护党的形象,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党员间交流。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支部中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让每一位党员重新认知自己,清楚自己入党的意义所在,更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坚定每一位成员的入党决心。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每一位支部成员也均表态在今后将不断奋进,不断成长,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