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06

  本网讯(通讯员:孙珂)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造就高素质人才,由艺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承办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动漫与短片、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和计算机音乐创作等14个大类,收到作品201份参赛作品。由艺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的骨干教师组成的评委团队于4月30日进行校赛作品评审,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刚主持。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3件,二等奖23件,三等奖29件。我校按照省赛组委会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将校赛一、二等奖作品推荐参加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 

  我校2021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举办,帮助学生们树立规范严谨的学习态度,为大学生提供能力展示及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对艺术设计、文化传媒和计算机相关专业知识的运用,提升创新能力,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加强了师生交流,推动了专业教学改革。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