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友办组织开展回访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本网讯(通讯员:郜丹丹 陈贻)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传递母校问候,增强学校凝聚力,促进我校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4月22日上午,校友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芮萍、主任助理郜丹丹、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丽与辅导员方可等一行人前往合肥美盈达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回访夏炜炜校友。

  夏炜炜是我校05届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后考入北大EMBA工商管理专业,曾任鼎盛教育合肥校长,现任美盈达教育总经理。夏炜炜校友对回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回访团对夏炜炜校友取得的事业成功表示由衷的祝贺。

  校友办老师介绍,我校于今年3月份正式成立校友办,校友办正致力于搭建校友交流平台,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助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夏炜炜校友表示十分怀念当年求学的日子,对于母校及老师也一直怀着感激之情。夏炜炜校友表示自己的成功在相当程度上得益于在新华所受的教育与熏陶。同时看到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深感喜悦,自己将积极配合校友办工作,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随后,夏炜炜校友带着回访团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合肥美盈达儿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模式、特色项目等,并向我们描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远景与目标。

  自学校建立以来,安徽新华学院培育了一批批校友,当年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成为各个行业中坚与栋梁之材。本次校友回访,加深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期待校友们今后能常回家看看,与母校建立更多的合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进步。

(审核:芮萍 编辑:郜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