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系党·强体魄”——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融媒体工作室/张东旭  摄影:翟漱文、融媒体工作室/李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领新华园青年激扬青春梦、奋进新时代,激励全体师生敢于拼搏、强健体魄,激发爱党爱国热情,4月28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祥云体育场盛大开幕。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向上,裁判员们坚守公正,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有太多励志、暖心的故事在这里发生。29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隆重举办。校长助理王琦进、邵玲,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及师生代表方阵齐聚祥云体育场。闭幕式现场,嘹亮的加油声仿佛仍在耳畔回响,运动健儿们的身影似乎还历历在目,各学院的代表队整齐列队,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

  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为获得“精神文明奖”“最佳支持奖”“最佳进步奖”的单位颁奖。“精神文明奖”由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最佳支持奖”由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学院获得;“最佳进步奖”由商学院、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

 

  学生处副处长郑妮为获得“最佳组织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单位颁奖。“最佳组织奖”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获得;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

  校长助理邵玲为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单位颁奖。城市建设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

  校长助理王琦进为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单位颁奖。财会与金融学院夺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

  王琦进在致辞中提到:“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以及裁判员坚守岗位,实现了公平、公正、公开,更离不开各工作人员的默默奉献。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精神风貌,以及新华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心系党,强体魄”,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校举办此次形式多样、项目丰富的“红色运动会”,不仅弘扬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更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励了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长期以来,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培养方式,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本届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设体育强国、推进健康中国的行动之一,也是对师生体育竞技水平和身心综合素质的一次大考验,更是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展示。

(审核:万媛媛 责任编辑:翟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