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正大集团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本网讯(通讯员:叶静婷)为了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4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了正大集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毕业生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提供2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了一百余名毕业生前来参会。

       正大集团是知名跨国企业,成立于1921 年,由泰籍华人创办,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正大集团安徽区现有 8 家公司,业务涉及多个板块,遍及全省各地。其广阔的事业平台为员工提供了丰富的职业岗位及发展空间。

       会上,正大集团安徽区人力资源部李小龙首先以播放宣传片、PPT的方式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背景和成长过程,围绕发展历史、机构组成、业务板块、发展战略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随后,用人单位就公司人才发展通道、培养方案、招聘岗位、招聘专业四个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热情、细致的说明,吸引了在场多名毕业生踊跃咨询。最后,李小龙以自身在正大集团的工作经历为例,生动地向毕业生讲述其择业心路历程、职业规划、应届生身份转变注意事项等情况,毕业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会场气氛良好。会后,多名毕业生向公司积极表示求职意向并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下一步学生处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与优质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精准、高质量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