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名师出高徒系列培训之—职称晋升之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本网讯(通讯员:翟停停)4月9日,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了“名师出高徒系列培训之——职称晋升之路”研讨会。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汪青、自动化系副主任孙静、电子系主任助理王亓剑、教务员张旗及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汪青主持。
       会上,孙静首先结合自身经验,针对副高职称申报的流程、条件及相关材料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教学型”“科研型”和“教学+科研型”三种类型的申报条件和要求,提出要提前做好规划,注重教学内容和论文的积累。其次王亓剑针对讲师职称的申报文件进行解读,明确讲师申报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实质性的建议和指导。随后张旗就助教申报条件及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认定流程做出详细讲解。最后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就申报条件、注意事项、材料准备等相关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讲师及以下职称教师更加了解职称晋升条件、明确自身发展规划,为后续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教学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人:许苗苗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