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支部开展“牢记党史,树立党魂”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本网讯(通讯员:宋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30日,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支部开展主题为“牢记党史,树立党魂”的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学习内容纷纷表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既能获得如何修身为人的历史启迪,也能汲取更好的历史经验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作为教师党员,不仅要自己学史,还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课堂当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教师支部书记王鹏同志表示,学史者不愚,知史者不慌,用史者不乱。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教师党员要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自觉地为党的教育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学习是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后期,支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知行合一守初心、教学相长践使命,紧扣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审核:洪玉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