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为更好的总结艺术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成效,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做好2021年工作的开局谋划,近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暨学生工作述职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存福、副书记彭智、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展开汇报,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及国家号召,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下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了齐心协“艺”·以“艺”战疫系列实践活动,服务保障冲在前,暖心助力开学第一课,在学生返校前进行教室、宿舍的消杀,晒被子、取快递等大量细致的工作彰显了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学生党支部全年按照党员教育培养及党员发展流程顺利完成支部的年度工作,学生党员们在学生返校、毕业季、开学季、暑期社会志愿服务实践等大型工作和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学院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各辅导员针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展开汇报,重点总结了年度取得成绩与不足,2020年艺术学院在学生工作上创新谋划并实践落实,疫情期间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是首位,各辅导员全年稳定有序的做好了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工作,保障了学生的正常在校学习与生活。除此之外,在辅导员助理选拔聘用、以“艺”战疫系列活动、校庆专题活动及学生组织改革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

        回望征程,2020年是艺术学院大踏步发展的一年,艺术学院始终坚持“党建+”的工作思路,立足现实,紧盯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复杂局面和严峻挑战中,负重爬坡、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新的时代催人奋进,新的形势刻不容缓,新的任务不容懈怠,新的成绩有待创造。艺术学院全体上下,将紧紧围绕党的领导,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开创2021年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举措、新贡献。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