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高招网上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6

  本网讯(通讯员:万璐鹏 )8月2日上午,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贺行佳一行深入高招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录取管理及技术保障组、接待联络、后勤保障组等部门,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程伟详细介绍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情况。今年招生工作稳步推进,生源质量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在听取高招录取工作汇报后,校领导还仔细查看了录取过程、相关录取文件,详细了解了最新录取进度及录取通知书各类材料的准备、发放情况。
 
  检查指导后,校领导充分肯定了2022年学校招生录取和招生服务工作的规范有序,对暑假期间仍全勤投入、敬业奉献的高招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做好录取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规范录取流程,要将各个环节做实做细。
 
  为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办公室提前部署,严格落实高校考试招生“八项基本要求”“十公开”和“三十不得”等工作禁令有关规定,按照工作程序认真细致阅档、录取,各省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发布录取动态,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审核:程伟 责任编辑:万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