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

  本网讯(通讯员:王亚君  摄影:翟漱文)7月8日下午5时30分,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党委、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领导班子。邸建伟当选党委书记,王孝武、王丽(女)当选副书记。

  会上通过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选举结果。贺行佳当选纪委书记,蔡冬梅(女)当选副书记。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后,校党委书记邸建伟讲话,他表示能担任本届党委书记,这是重托,更是责任!未来,他将与“两委”委员们一起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恪尽职守、接续奋斗,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邸建伟强调,一是永铸忠诚之魂,全力以赴答好政治答卷。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学校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动党关于教育各项政策方针在学校落地落实。二是抓住强校之要,全力以赴答好发展答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创新驱动,努力推动学校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过程中塑造新优势、展现新作为。三是扛起主体之责,全力以赴答好党建答卷。坚持将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扛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也要在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把控、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深入调研,加快落实,推动党建工作新局面。

  新当选纪委书记贺行佳表示决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两委”委员的帮助下,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审核:蔡冬梅  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