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7-08

  本网讯(通讯员:宣梦迪  摄影:翟漱文 陆如海)7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大礼堂举行。邸建伟同志主持大会。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一级调研员朱晓明与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一级主任科员卢小磊出席会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党委委员分别是:邸建伟、王孝武、王丽、贺行佳、王琦进、盛晓青、邵玲、蒋亚龙、杨磊。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纪委委员分别是:贺行佳、蔡冬梅、吕翔、赵倩青、濮明月、汤干君、芮萍。同时,通过了《中共安徽新华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孝武同志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学校今后五年党的建设任务,对学校发展的重大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此次会议是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凝才聚智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王孝武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要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以昂扬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各项改革建设事业中去。他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上下同心,奋力拼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全国领先、长三角一流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审核:蔡冬梅 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