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第一届联合培养硕士生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4

  本网讯(通讯员:叶继森)9月10日上午,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第一届联合培养硕士生师生见面会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世国、4名硕士生导师、联合培养的5名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主持)邱国新主持。

  邱国新代表学院对5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尽快适应学校环境,调整好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活动中。

  会上还宣读了《安徽新华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办法》《安徽新华学院联培硕士研究生工作室管理办法》,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关于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相关规定、申请学位对学术成果基本要求。

  杨世国在会上指出,5名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到来将给我校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主动地参加学术活动,嘱咐大家要做好学术规划,多读文献、读好文献、读外文文献。勉励同学们在我校学习期间努力取得高质量的学术成果,学有所得,不负读研期间的美丽时光。

  (审核:邱国新 责任编辑:庞舒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