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新学期新生首日上课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21-09-15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  摄影:翟漱文)9月15日上午,新学期新生开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王琦进、邵玲在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对新学期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教室、实验室,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了解新生军训结束后首日上课情况。全体师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正常开展教学活动。全体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规定,准时到岗,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学习热情高涨。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实验仪器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能够满足教学需求。

  为保证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于9月10日前往各教学单位了解新学期新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各教学单位非常重视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校领导对本学期期初新生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生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