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筹备成立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31

  各位在苏校友们:

  为了促进和加强江苏地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团结在苏校友,搭建增进感情、沟通信息、互帮互助的交流平台,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拟于2021年10月中下旬筹备成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筹备组微信群二维码

  

  二、筹备工作安排

  目前筹备组正在广泛收集校友信息,请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积极联系在江苏地区学习、工作的各届校友,扫码进入校友会江苏分会筹备组联络群。筹备组将做好校友登记工作,不断完善江苏地区校友信息库。

  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成立大会拟于10月中下旬召开,届时将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江苏分会理事会。具体成立时间确定后,将以适当方式通知广大校友。

  希望在苏校友们看到公告后互相转告、广泛联络,积极加入微信联络群,与筹备组成员取得联系,并诚邀广大在苏校友共同见证校友分会成立仪式。

 

  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会江苏分会筹备组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