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在新华园·奋进新时代”安徽新华学院校园风采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9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展现新华园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现决定举办“美在新华园·奋进新时代”安徽新华学院校园风采创作大赛,希望我校师生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在新华园·奋进新时代

  二、主办单位

  安徽新华学院校工会、宣传处

  三、活动对象

  安徽新华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及往届校友

  四、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4月14-5月20日

  评选时间:5月21日-5月31日

  作品展出时间:6月

  五、作品类别

  (一)“美在新华园”随手拍摄影摄像大赛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图片+文字、短视频+文字作品,通过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校内有关的视觉内容,作品能反映学校景观特色、主题文化活动、教与学精彩瞬间、日常校园生活打卡等。

  图片类作品单幅和组照均可,格式为JPG,单幅大小不低于1M,组图不少于三张(不可拼图,组图须标注顺序)图片不可过度PS。图片请保留原始Exif信息,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视频采用MP4格式,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1G,规格为19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6:9。届时择优进行展示评选。

  (二)“党在我心中”短视频大赛

  校内各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的方式,征集以讴歌新时代、喜迎建党百年、展现我校文化底蕴等为主题的短视频素材,以歌曲、舞蹈、党史问答等形式为主。视频采用MP4格式,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1G,规格为1980*1080,屏幕纵横比为16:9。届时择优进行展示评选。

  六、奖项设置

  比赛以入围评审的作品数为基数,按不同类型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一等奖不超过5%,二等奖不超过15%,三等奖不超过30%,优秀奖不超过40%。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宣梦迪 内线:65872028

  投稿方式:作品发送至宣传处邮箱xcc@axhu.edu.cn,主题注明“摄影摄像大赛”,所发材料内容包括:作品及名称,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手机号),以及作品解说文字。

  安徽新华学院工会 宣传处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