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笔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7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笔记运用能力。引导学生了解并认识到课堂笔记、读书笔记的重要性。促进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率的笔记方法,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营造良好课堂学习氛围,树立文明课堂形象,以“炫课堂风采,览书籍百姿”为主题举办此次笔记评选活动。
二、活动主题
       “炫课堂风采,览书籍百姿”
三、活动对象
       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人员需拍摄和复印5—10面优秀笔记(包括封面),并为自己的笔记写一个100字以内的简短介绍,附上姓名、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笔记类型和联系方式,图片要求清晰、完整。(word电子稿和复印件都需要附上以上信息,文件以姓名+学院年级专业班级+笔记类型命名。)
       2、笔记类别包括三大类:文史类(如大学语文、思修等);理工类(如高等数学、数据结构等);读书笔记类(如读书感悟、随笔等)。
       3、每位参赛者仅限提交一个科目笔记。
五、作品征集时间
       3月28日到4月30日
六、投稿方式
       1、电子稿投送至邮箱:
122345668@qq.com (文史类)
2734804974@qq.com (理工类)(读书笔记类)
       2、纸质稿投送至:
      文史类:校大学生传媒中心办公室(学术报告厅一楼)
      理工类、读书笔记类: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教13#488)
七、评选形式
      按交上来的科目,评选分为文史笔记组、理工笔记组和读书笔记组,根据笔记内容、字迹、逻辑条理、实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情况展开评选。
八、奖项设置
      文史类、理工类、读书笔记类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最佳人气奖一名。
九、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宣传处、信息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十、其他
       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展览和宣传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
       大赛官方QQ群:535351327

宣传处、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7日